close

每年的生日,照不久的慣例
我還是要寫個公告的感謝函
一來是九怪(台)的人還是讓不少人操心煩惱
再來是可愛的我也有不少之貴人
疼我愛我幫助我的親人+朋友
謝謝你們

是該長大了
這是對我這29年來過日該下的結語
這算是個開關吧
29年的日子,壞不到哪好也還好
我算是個懂事乖巧的人
我沒有逃避要去面對什麼
卻賴著不想長大的心
想要別人多疼我多讓著我
小孩的心靈再也裝不進年近30的身體
赤子之心是應該要一直保存著
但不意謂著事事都要赤子面對
以前總不愛人家說我老成太熟齡
所以可以在一個地方無忌憚的自在後
忘了讓長大了
so~
乖乖準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