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五
心不在焉的小女子
思思念念悠閒的氣氛
忍不住滴
兩個人都蹺班
到了是非之地
什麼悠閒 什麼下午茶都沒了
沒有很拚命的試衣服 買衣服
憐惜自己沒有對自己好的結果
就快快樂樂的給它敗落企了
停下腳步才發現中午沒吃 也錯過了tea time
尋尋覓覓看到了這家
2個人就當撫慰沒跟上vivi和珠香港行的心情
雪白的一間房子
連侍者都穿白兜兜
在這裡待的好舒服我都覺得是在另一個國度了
吃飽後,我們還在這裡看到一些浪漫的角落
五六十年代的屋子
不由得讓我懷念起老家
小時侯我最受不了的就是看到屋子裡開著鵝黃的燈
讓我覺得這一家一定很幸福
然後我就會一直看一直看
所以在屋外逛了一圈在前庭看這間房子時
那樣的感覺又浮現了

20091016-CALERIE Bistro-1.jpg
接著在逛完西門誠品後,兩個小女子就去看電影了
重點是
咱們的燕子大姐
夜裡也飛奔到我家
3個女生一起去吃以前住在一個的清粥小菜
又一起躺在床上狂聊
真的是很happy的一天
一個字 爽!


tina妹說以後我們就不送禮物改送時間
聽了之後 心裡一陣感動
畢竟 現在大家都很忙碌
己經很少像以前那樣胡亂逛亂走
送禮對現在的我們要實際卻少了一些驚喜和浪漫
聽到醬子的禮物 真的好窩心
to 膨~
          未來的我們會變成怎麼樣 不知道也不用去想
          也不用刻意的去抵抗變不變
          只要在彼此面前留一點真
          至少可以咱們品嚐回味
                                                    from 秀

20091016-CALERIE Bistr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