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要讓身子有香香的味道
一種屬於自己的味道
昨天去sasa試香水
不過還是遲遲不敢下手
其實我擁有一瓶很漂亮的香水
擺了很久都沒有用
那是阿母送的......原因:很漂亮
這是_女人的天性

我曾經懷疑過自己對香水過敏
我們家最早出現的香水
是阿姨從美國帶回來的
水晶瓶子裝著黃澄澄的水
大概久久使用吧
所以cc數一直沒下降
有天心血來潮
開啟瓶蓋朝空中飄灑
整個屋子..........是粉香啦
香到有點像陳黃老香
o~~~ my god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不愛
把它當成空氣清淨劑
再來換
常常就他們3個在那邊玩來玩去
每次點香開始
我就變成在逃殺蟲劑的那隻蚊子
現在在想
或許換一瓶我喜歡的香水
可能我就不會醬子
but~ 還是要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