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第一件事
還是照鏡子
睡夢中隱約覺得有壓到臉上的傷口(也不知道該不該叫傷口....因為沒流血)
所以一直半睡半醒
帶上我的行李準備回家過年
出門前我把我所有的帽子都戴上一遍
當然要挑一頂可以掩飾所有我想遮的地方
不過最後還是不敵口罩
配備更多才會更怪
所以我還是簡單一點
幸好有買到坐位...在等車的時候
因為太餓了(從昨晚就一直是喝東西)
結果我買了.......... 牛奶
問題素..... 醬子我就要脫口罩下來
總不可能在口罩上挖個洞吧
就算旁邊坐個不錯的男的
我還豁出去了
真的脫下來了....... 不過傷口大概是透氣的關係.... 超舒服的
所以在火車上 我也就不戴了
脖子超酸的......................... 因為...我頭低很低... (但是我還是睡著了)
下了車站 口罩戴上 帽上戴上 (因為太陽出來了... 切記!!!  不能曬 )
等待來接我
結果..................... 我們上演了一段尋親記
阿知道....她認不出那一個人素她阿姊
終於要把我載回家了 ( 準備要閉關10日)
不過我太餓了
先帶我去一家麵店 (改天再介紹這家店)
吃的過程也一度心酸
因為什麼都要脫......................... ><~ 嚇
幸好坐在對面的人很鎮定沒有刺傷我小小的心靈
終於回到家了
馬上就被仔細審視
說我臉都還腫腫的
馬上就說要去買椰子
回家的感覺真好 ~
只有說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醬子 (在我面前炫耀她的嫩肌膚)
一點都不疼惜人家 
其實臉一直都有腫腫的感覺 ( 有點像在爐 )
感覺有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