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到今天
己經邁入第7天了
兩頰的痂皮沒有我預期中掉的快
年輕一點應該會更快吧 (新陳代謝的關係吧)
我有在活動活動....
今天早上有點收穫 ^^ya
掉下幾片雪花
擦完藥後,把這幾塊拿到每個家人面前展示一番
                  

掉了一些下來後
就要開始注意防曬
把我為這次的儀式中的貢品拿出來


用棉花棒沾抹,大概塗了2層
在家裡開始防曬躲太陽
載我出去超市買東西
那傢伙叫我洗頭後他再載我出門
雪特.... 超沒良心
我也希望我能洗啊...
為了我的形象.........繼續躲在窩子裡
今天去台北給人家請客
剩我們3個人在家...
煮飯的工作就變成素偶的了
為了要盡心力煮這一餐
準備口罩和頭帽
忙進忙出的終於完成豐盛的午餐

晚上
晚上一個人靜靜的在清潔傷口時
想說碰看看痂皮會不會掉 (我希望開工前回台北前....可以都掉光光)
結果...........
碰碰!!!!!!
一個二個三個.......... 好多個都下來了
  好像妙鼻貼 (我是放在化粧棉上,要仔細看才會一片一片)
這一片我留下來打算作紀念

O~ my god ~ ^o^
掉..... 掉.... 掉下來
全都掉下來
馬上把睡夢中的老媽呼叫起來
全家人全都集中起來開始觀摩
嘿嘿~~~ 慶祝! 慶祝 !!!  * 放炮! 
老爸和老妹立即張羅消夜 ( O厚厚厚~ )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左臉 右臉 通通拍 c....C..C C
 
正面也來一張唄~

狂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