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烤窩日式燒肉
商家電話 02-29625333
商家地址 220台北縣板橋市新民街15號
 


看了網路大家的介紹想說去一探究竟,預約的早準備吃完去逛百貨公司 ^^ya

充滿烤肉味的窩

一進門就有濃濃的風味有點感覺在日本
傳說中的小雪真的粉甜美呦,小妹很可愛一直很注意我們烤盤的清潔
我是第一次吃這樣的燒烤味道真的讚!!!!! 

沙茶羊.jpg

我不太敢吃羊肉,他們家醃的醬有沙茶還有點花生味沒有羊騷味。
咖哩豬

招牌咖哩豬有酥麻酥麻的口感。
肉品類的口味好的沒話說外

山珍海味.jpg

我一定要特別講他們家的菜
沾著白味噌一起下去烤煮好好吃喔~

還有喝到他們特製的調酒,覺得自己好像是在日劇裡的人,雖然地方有點小,但是會讓人有一種同樂的感覺
阿華老闆和小雪還有服務小妹的互動更讓人窩心
因為不限時間的關係大伙一起去的話還可以話家常不用怕被打斷時間(好多一家人來)。
第一次去還剛好遇到阿華老闆,也那麼剛好素偶滴生日
阿華老闆就幫我畫了一張素描(超級high的) 覺得好幸福喔 ^^。
來這邊真的有種一家人的感覺
另果速描
 第一次被人家畫素描
 眼睛不知道該看哪裡
 身體僵僵的
 要不能動6~7分鐘
 小小的要了我的命
 我是過動兒耶...
 成品拿在手上
 感動的心情不在話下
 謝謝老闆的隨筆
 在這一天裡讓我有無數的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