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想到會因為蔡導的幾段話敲擊到我的心 之二

痞子英雄上映
侯佩岑訪問 蔡導跟于小惠(夫人,名揚四海我有看喔~)
問及倆人的相處
最後那段話,真的是讓聽到的人都感動到流淚
夫人說,其實常常她都想放棄
每次都是她
蔡導也都跟她說:沒關係,他都可以接受只要她快樂就好,他只希望在他閉上眼的最後一刻是看到她
也是他倆的承諾
我聽了也在TV旁跟著流淚
這一個諾言也是一個堅持的力量

這段話在對於我老弟拆解了我內心對婚姻的看法後
有很深的一層感覺
信賴與堅毅這門課,在這裡也懂了一些
這句話很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