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結婚
"愛,不愛" 不是首要的條件
有是最好沒有不用可惜
以上,在我還沒涉獵愛情時
覺得天方夜譚
現在,沒有再多的為什麼
但也不願去接受

但戀愛就不一樣
一定是"愛"

那天談話性的節目上一個記者說
以前小孩子談戀愛時
真的有"純愛"
現在,是"愛" 但背後存在著
一個算計
算著他可以給我什麼 能做什麼
他他他...... 給
我我我...... 得
一旦失了衡,大不了就分
所以,大家交往的次數越來越多像在累積什麼
現在 單純 似乎是一種傻子在做的事
但 說到底
Q:沒有過純愛的人,是不是沒有了什麼
    會不會也是一種缺憾
A:只有在某個時侯,才會想到
   也會說:沒得到過的~ 最美,所以可以一直期待
Q:那擁有了又如何呢?
A:那分愛,可以滋養一輩子
人總是充滿許多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